半夏冬青

基本算是冷cp专业户OTZ。。喜好迷之杂。

墙裂安利B站上的三个视频!!非常适合等不及火影TV原创完想看岸本新剧情的大结局的小伙伴!相当于三个【剧场版】~( ̄▽ ̄),可以看我截图的第二张~
【声优原班人马配音的说!~~~】

是官方游戏的剧情剪辑,UP的技术非常好,是全S,所以整个剧情非常流畅( ̄▽ ̄)~每个四十几分钟!【一直到大结局】~就当剧场版看吧超~良心!

【【番号是AV3827357】】(已修正!感谢指出错误和教我改的小天使们!)

虽然一开始可能会不习惯3D的僵,但打斗、回忆和剧情画风迷之超棒的说!不喜欢打斗的可以直接跳,刷剧情和JQ即可~(((o(*゚▽゚*)o)))作为一个追完了岸本全部漫画的人,看到忠于原著且会出声有颜色的还是很开心哒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以下我整理了各Cp的发糖处(・ω・)ノ

第一集
从开头卡卡西和带土就一直在啦
10分钟左右两人CP发糖

32:51佐助出场
35:01佐助出声儿,开头一句就是鼬。。
然后回忆里全是鸣人和鼬尼桑o(`ω´ )o各种经典场景回放hhhhhhh(截图根本停不下来糖的全回顾)
(对啦之前鸣人回忆里也有好几个佐助( ´ ▽ ` )ノ)

第二集
从开头起前一分钟都是鸣佐二人合力闪瞎斑爷( ̄▽ ̄)
【剩下的我光顾着吃糖了还没记全呆会儿再写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啊第二集糖点虐点都好多。。QWQ少年组、中年组、老年组都有好多。。。我再开一帖吧字数太多了。。OTZ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1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